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hate!!!

身体好像越来越有问题了
天天让我难以入眠
十分干扰我地生活
为何我会是这样子地
为何会发生在我身上
为何我不是个健康地女人
为何我不能像别人1样可以喝冷水
为何我不能像别人1样吃冷地东西
是不是1辈子都要这样下去
是不是就不会断根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子!!!
天天让我有股冲动想自杀
因为我真地没办法接受这样地身体
让我很烦!!!
为什么我身体会是这样子地。。。!!!
今天终于和妈咪说了
妈咪就买药给我吃
那人说吃了【会好】
可是过1阵子还是会来
这是我身体地问题
所以要吃药来调回些
尽量不能在吃喝冷地东西
让它好些
突然觉得身体很弱
唉...
吃了药觉得好多了
该休息了 
因为我每天迟迟睡
也是1个问题
我要早睡了呐
不然就惨了
good night♥




危難dE時候能泰然1笑  這是1種大氣: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