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累...但值得...

到家了 还真累~
去sm只买了隐形眼镜
还是跟yue know买
yue know真人很美~XD
走完sm下站去j
还真累人 整个人很累
重点来了
因为吼。!
昨晚和亲戚去喝茶
结果我喝cappuccino
害我睡不着
气死我了
原来我也是不可以在睡前喝有咖啡地东西 
不然完蛋了
以后我都不会在睡前喝有咖啡地东西了
害我睡不着上网看``读心神探``
看到早上6点多才睡地着
睡到10点多就起来了
气死了
现在整个人很累了
想睡觉睡觉睡觉!!!






今天不错累~
但也值得 因为很少有机会3姐妹1起出去
所以很开心
我喜欢和姐姐们1起出去
因为。。我也不知该怎么来说
说来话长
想说今天我很开心^^







有dE东西你再怎么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有dE东西你再怎么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