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因为不知该怎么说出口’‘

伤风好辛苦。。。
很懒惰上来写 是真地 XD

我在家当宅女快1个月了
终于可以出关了
很期待19号地到来呐~~~
因为和姐姐上KL去shopping呐~~~~~~~~~
我终于可以出去逛街呐~超期待~^^
顺便可以买新年衣了
我要过新年呐~
但...新年会让我想起不开心地事...真地不是很想...
该怎么办...sighh

我要弄背景
该怎么弄
谁能教我

期待圣诞节到来 可以和朋友聚聚
好9没看到我地朋友们了
我想你们呐~~~❤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因为不知该怎么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