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happY daY~♥

今天很开心

跟姐还有2个小瓜出去

先陪姐去j

找不到衣

就带2个小瓜去吃mcd

然后就打算去sm

可姐妈咪打电话来

妈咪叫她买东西

就先买了东西就带回家给妈咪先

因为她家今天有请吃

是因为她弟弟结婚

所以拿完了我们就打算去sm

我在j打几十痛给她都没接

终于打回来给我了

我就先叫她把电话丢进马桶好了 XD

过后她就叫我们去她家载她出去

她不要在家

所以就过去载了她再去sm

去到就陪姐去买喝喜酒地衣服

买到了衣服

剩鞋子没买到

因为没看中

姐叫妤晚上再陪她去j买

可不懂她们有没有去买

因为我要顾2个小瓜所以就不能陪她们去了

就回家了

谢谢姐姐呐~

你应该知道我谢什么地~^^


看看照片

在家1张❤

出门1张❤

开心地1天~ :D  ♥






祝你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
孩子健健康康地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