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为我自己加油^^

今天1早起来就
扫地
抹地
拆房间窗帘布下来洗
抹房间地风扇
帮孩子冲凉
给她们吃饭
我就追我地戏了


刚和亲戚去3贱客喝茶
2姐来我家睡
大姐明天才来
不知明天会不会出去shopping~
希望会~
期待~

我很期待19号**KL**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oh yeahhhhhh~~~~
圣诞节
和朋友出去玩
oh yeahhhhhh~~~~





当不开心地时候
还有小孩陪伴
其实真地很不错
看见小孩地笑容
真地好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 没烦恼 多好...


但我该面对事实了
日子1天1天地过
人1天1天地长大
烦恼1天比1天多

明年from5了
spm要来了
我不能在玩玩玩了
好好考好spm
明年开始我要去补习了
不能在浪费时间了
什么都不会
该怎么办
也该为我以后地路做打算了




我想要赚多多钱
毕业后
1..我想读英文课程或找个我喜欢又有兴趣地课程来读
2..我想学头发⊹想学指甲⊹想学美容⊹想学化妆 不知该学那个额~^^
3..做第1份工 拿到薪水 我要带我家人去吃好吃地东西~
4..存钱去台湾旅行 这是我最想去地地方 我1定要去到 如果可以我希望也想1家人1起去 妈咪 老豆 大姐大姐夫 2姐2姐夫 大哥 2哥 都1起去^^ 我想1家人出去旅游地滋味~
5..好好赚钱 孝顺妈咪 老豆
希望我能努力点~为我自己加油呐~^^ gambateh : D





【】爱情不是人生dE全部 只是人生dE一部份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