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原以为姐姐今天会来
结果没来 因为她起不来
原以为今天能去sm走走
结果又去不成
今天早上5点多才睡
睡到下午3点多
我破纪录呐~~~XXD
可是睡到太迟了
大姑他们已经去完sm回来了
我问为什么没叫我去
他们以为我门关紧紧出去了
我说我在房间睡觉呢
可以打给我地嘛~哟~
害我又没去到sm了
不过我很期待明天
因为能出去呐
和哥哥他们去坡地のgiant
因为他们公司有举办保龄球比赛
我和大姑就去走走
等他们比赛完了
下1站可能会去sm额~~~ 开心 =)
期待明天~~~woohooo~~~ 





有一个人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我真の好后悔爱上你了
因为 你发现 你真の 是真の爱他
但是他不爱你了 这就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