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和妹妹今天早上4点才睡 XD
看戏看到2个半夜肚子饿
就冲milo 吃面包 吃完才舍得睡 呵呵
睡到下午12点多才起来
起来是超闷の 本来说好2人去sm结果没去了
我就找其他朋友 结果没1个是可以の
做工の做工 出去の出去
有时我想说找人陪我出去真地那么难吗???唉。。。
就看pps 看到傍晚
2人跑去jusc吃古文茶
我吃の椰浆饭 那个蛋竟然是冷冷の 结果我叫那人换给我
下次不再吃椰浆饭了 恶心。!
我吃完了妹妹の饭才来 是够慢の
而且她比我饿 结果又特别慢送来 XD
吃完就走走下本来想买巧克力の结果考虑了好9决定不买
我怕变肥~~~所以就没买了
帮妈咪买了东西就回家
晚上和亲戚打麻将到10点半就散场了
因为要读书の读书 要做工の做工 要在家翘脚の在家翘脚 XD
现在准备用pps看【原来爱上贼】
很好看~我1直再追~
刚我地bi和我说要出去找怡
问他找怡怎么了又说没怎么
算了 他不说我也不想多问

---------------------------------------------------------------------------------------

雯laopo...
我很想你...好9没和你出街了 好9没和你见面了 好9没和你谈心了
真地好想你 T.T
自从你开始做工 我们就很少出去了 唉...
现在の心情好想哭
虽然你不是我地男朋友 不是我地家人
但你是我の好姐妹 所以为你哭应该不会被人笑吧
我哭 只是心酸...
几时才能1起出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