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27-10-2010 倒数生日

27-10-2010

今年地生日特别开心 虽然还有些事令我不开心


没关系 过去了


谢谢妤 慧 凌 送我地蛋糕



谢谢你们为我定做我最爱地domo 我超级喜欢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muack


谢谢阿姐 怡 泽 端 送地礼物n蛋糕
  谢谢我亲爱地怡等到人家要关店时才冲进去店买蛋糕


感动1 2下^^

阿姐和怡跟我礼物1起拍照


谢谢 珊 香 莹 kim 欢 送我大大只地domo 我地最爱 谢谢你们~


谢谢john n 萍地礼物 那个相框还有里面地照片我很喜欢^^谢谢丫~


谢谢babe lele  地礼物 我很喜欢呐~


谢谢bi地戒子n蛋糕~戒子我很喜欢也很爱~我会好好保护地~ten cute very maji~love u~




礼物全在这﹏
 我地babe mui们~❤凌又逃跑了。。!生气。!
 我地3粒蛋糕~~~^^

谢谢我地妈咪n老豆为我办这个party 谢谢你们为我做地1切~


我很开心 我会乖乖听话地


谢谢我地家人 朋友 还有我地bi 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地到来


谢谢你们送地礼物 我都很喜欢


也谢谢你地追求方式 虽然不是在众人面前帮我带上戒子


是你亲手帮我带地 我就很开心


还有谢谢我地2姐和2姐夫 12点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呐~想你~爱你~^^muack~


我真地很开心 我爱你们 送你们每1个muack❤  呵呵 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