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28-10-2010 马六甲1日游

28-10-2010

马六甲 A FAMOSA 我来了~~~~

今天早上7点收到怡地msg就起来了 如果她没有sms我 也许我还在睡觉呢^^

就打给我地bi 准备好了 就等bi来载我

先去吃早餐 边吃边等人 到齐了 我们就出发呐

8点半开车 到马六甲 10点多11点

进到马六甲很开心以为到了  结果走错了do

找找找 终于找到了 好9没去了地我

我跟怡都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玩了

1个人35 进了门 就去找地方换衣

换好衣就开始玩了 呵呵 那个水是冷地哝~

有些东西是要哪个泳圈才能玩 我们没租就没玩了

就去玩别地 想到最好笑地是

怡跟端 竟然爬上了那么高地楼梯 不敢玩 又下了回去

呵呵 他们还真可爱 我很勇敢 就拼了命玩吧

再高也要尝试下 不错好玩地 那个水进我鼻子 辛苦下哝

很快就玩完了 冲好凉就去吃东西

那个配套有包括1饭1水 就去吃 不是很好吃哝 因为都知道不好吃地 可是不吃白不吃额

吃几口也爽 呵呵

吃完我们就去找朋友地爸爸 他带我们到处去看

不错好地uncle哝~

还有不错好地导游【猫头鹰】

还有不错好地摄影师【fanshu hao】

我们就去红屋 还有马六甲地shopping 走走

我和我地bi买了1双鞋~男也买了1双~bobby买了1支棍~

就这样走完了就去吃晚餐

uncle带我们去吃【鸡饭粒】我和bi和端不是很喜欢吃额 因为棉棉地 不像饭酱

可是还是要勉强吃 因为uncle叫太多了 不好意思不吃

吃完就准备开车回jb呐~1天就这样结束呐~

谢谢你们呐~也谢谢我地bi带我去~

我地bi说他要带我到处去 因为我那里都没去过 他说我38~

好~我就等你带我到处去哝~期待着~~~

大家都玩地很开心也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