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5点才睡
7点要起身 结果起不来 8点多亲戚打给我才起来
先去吃早餐 然后陪亲戚去打保龄球
打完保龄球就去sm走走 好多人 
还以为有衣服买结果买不到1件 结果只买到1对耳环
就去j走走 在padini买到1件衣服 
然后去bossini买到1件polo衣 很开心
买完就回家了
刚很饿 bi打包麦当劳给我吃
我本来说打包2片roti kosong给我
他说不要 我问为什么
他说不要吃那个 就问我要不要吃麦当劳
我很开心の说【要】
买那么多我都吃不完
2杯水还【冷】水天 我怎么喝 可是我还是【偷喝】 : )
1粒汉堡包 1包nugget 2包薯条
害我硬硬挤下去额
变肥就惨了
打包给我了 他就和朋友去【喝酒】
男人世界~~~
如果我能去我就1定会粘着你屁股去了
不会那么得空在这写blog了^^
吃の好饱~~~
谢谢呐 我地bi❤


---------------------------------------------------------------
明天和妹妹去cs 
尽期待 又怕失望呐~
希望能去哝~


---------------------------------------------------------------
我亲爱の慧 竟然欺骗我感情
叫我出去2次了 2次都放飞机
再有下次我就。。。。。。。。
i no love u anymore....... :-(








对自己狠心 才会让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